全国老年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请使用中文注册)
搜索
查看: 1100|回复: 79

[原创] 《傻表哥相亲》 作者:秋不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7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秋不老 于 2020-11-22 14:11 编辑

       (秋不老事先声明:凡是读后笑岔了气的,本人概不负责)



       舅舅的儿子比我大八岁,我叫他大表哥。表哥小时候的学习成绩是出类拔萃的 ,可一离开书本就显得十分木讷,后来他从师范大学毕业后在本市当了一名高中的数学老师。别看他讲课的时候滔滔不绝 ,但生活中还是不善言辞,尤其是见了女孩子就紧张得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所以很久还没找着对象 。
       他三十五岁那年我已经有一个五岁大的女儿了, 舅母每次看到我都心急火燎地说:“你表哥要是有你对付女孩子的一半功力,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打着光棍哦!好侄子啊,你就教一教你表哥怎样谈恋爱吧!”。
       原来,不久前舅母的朋友为表哥介绍了一个对象,表哥先请女孩子看了一场晚场电影,然后领着女孩子去了一家面馆吃宵夜, 他先请女孩入座,然后叫来一碗馄饨,四个锅贴放在女孩的面前说了声:“请吧!”。
       女孩奇怪地问:“你怎么不吃呢”?
       大表哥竟然这样回答:“能省就省一点吧”。
       事后介绍人告诉舅母:“女孩不愿意啦,说你儿子谈恋爱都这么抠门,那结婚后她还能有好日子过吗? 我听罢忍住笑告诉舅母:“下次表哥再去相亲的话,你提前一天把他带到我这儿来,让我来给他上一堂专业课”。
       说时迟、那时快,不久舅母果然带着表哥来听课了。我告诉表哥:
       第一:活泼点,主动找女孩感兴趣的话题聊天。(千万别跟女孩聊数学)
       第二:不要再犯“能省就省点”的低级错误。
       第三:女人都喜欢有幽默感的男人,你要尽量表现出幽默感来,证明你是一个有趣的人。
       隔了一天后表哥垂头丧气地告诉我:“又黄了!”。
       我问:“你是按照我说的做了吗?”。
       表哥:“是啊,我没跟她聊数学,也没有‘能省就省点’,看完电影后进了面馆,我拿了几张餐巾纸替她把座椅擦了好几遍,然后扶稳椅背请她坐下”。
      我竖起大拇指:“没错!你做得很有绅士风度呀”。
      表哥:“哪知她坐下时放了一个屁,声音还蛮响的,我想这时再不展示一下幽默感就没有机会了,于是就夸了她一句,那女孩听了马上骂了一声‘流氓’,就气冲冲地走了”。
      我追问:“你是怎么夸她的?”。
      表哥:“我说,你好爱干净哦!我已经把座椅擦了又擦,你还要再吹一下”。
      我:(愕然)。

评分

31

查看全部评分

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发表于 2020-11-7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表哥:“我夸奖她:你真的很爱干净呀!我已经把座椅擦了又擦,你还要再吹一下”。”
发表于 2020-11-7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老师早!
看别人笑话要钱,看您的笑话要命!
发表于 2020-11-7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雨绵 于 2020-11-7 08:14 编辑

哈哈!真的还假的啊?笑破肚子了,秋老师真会编,难怪草妹子视你为座上宾!
发表于 2020-11-7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不老师好,生活中确实有这样木纳的男孩,读书头头是道,见到女孩,越怕越出洋相。您一定遇到过吧。
发表于 2020-11-7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老师,你真是一位活泼可爱的老弟。你那生性活泼的性格学是学不来的。大赞!就像我的木讷怎么努力也变不成机灵!。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 发表于 2020-11-7 07:16
哈哈!“表哥:“我夸奖她:你真的很爱干净呀!我已经把座椅擦了又擦,你还要再吹一下”。”{:2_2 ...

可可老师读完这一帖,就又乐滋滋地做手术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花朵朵 发表于 2020-11-7 07:38
秋老师早!
看别人笑话要钱,看您的笑话要命!

感谢浪花老师关注,这样的男孩子你也不会喜欢吧?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不老 于 2020-11-7 08:24 编辑
春雨绵 发表于 2020-11-7 07:39
哈哈!真的还假的啊?笑破肚子了,秋老师真会编,难怪草妹子视你为座上宾! ...

回春雨绵老师的话,故事有真有假,我确实有一位木讷的大表哥,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多多 发表于 2020-11-7 07:56
秋不老师好,生活中确实有这样木纳的男孩,读书头头是道,见到女孩,可越怕越出洋相。您一定遇 ...

感谢您的关注!我的表哥就是这么木讷的人,那个“能省就省点”的故事就是他的真实故事。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朵 发表于 2020-11-7 08:10
秋老师,你真是一位活泼可爱的老弟。你那生性活泼的性格学是学不来的。大赞!就像我的木讷怎么努力也变不成 ...

蓝朵老师,我曾经是一个很讨女孩子喜欢的男孩子哦!我有本事让女孩子跟我分手都是笑嘻嘻的,没有哭哭啼啼的,哈哈!
发表于 2020-11-7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不老 发表于 2020-11-7 08:23
蓝朵老师,我曾经是一个很讨女孩子喜欢的男孩子哦!我有本事让女孩子跟我分手都是笑嘻嘻的,没有哭哭啼啼 ...

哈哈,你说的我完全相信。今天一早就让我满心的高兴!谢谢了。
发表于 2020-11-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不老老师编的笑话,太搞笑了,笑S我了,哈哈哈!其实您表哥跟你学习后,也有长进,表哥:“我夸奖她:你真的很爱干净呀!我已经把座椅擦了又擦,你还要再吹一下”。”这说的也不失幽默。
发表于 2020-11-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傻表哥真的学会了幽默了。秋不老版主是幽默大师。


发表于 2020-11-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不老老师的笑话讲得真幽默,让傻表哥都跟着学会了幽默,真的太有幽默感了!
发表于 2020-11-7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书呆子!男人不幽默还真不好呢!
秋版老师你应该给他讲下绿瓢西瓜的故事!
发表于 2020-11-7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男人有点幽默感好啊!
发表于 2020-11-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下集吗?或者是第三集有吗?
发表于 2020-11-7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老师好!您要笑死人不偿命啊!您表哥太有意思了,这玩笑开的真是时候……哈哈哈
发表于 2020-11-7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我夸奖她:你真的很爱干净呀!我已经把座椅擦了又擦,你还要再吹一下”。
表哥真是有点木讷啊!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全国老年网 ( 湘ICP备17006293号 )

GMT+8, 2020-12-1 22:31 , Processed in 0.0661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