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请使用中文注册)
搜索
查看: 914|回复: 63

[原创] 《周末乡村乒乓》作者:姊妹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3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姊妹好 于 2020-11-1 22:55 编辑

       今天是2020年10月30日,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晚上,我们在妈妈居住的乡村小屋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打得一身汗水淋淋,最后连胜负都记不清楚了,哈哈!


1、弟弟发球了。


2、我顺利地把球接过去了。


3、弟弟反抽一个球。


4、我迎头还击。


5、弟弟的反应很沉着。


6、我又把球打过去。


7、这个动作很优美。


8、妈妈在观看我们的比赛。


9、打球在继续,身体第一,锻炼不能停止哦。

评分

27

查看全部评分

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发表于 2020-10-3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坐沙发看球赛真开心,我想妈妈一定更开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姊妹好老师打乒乓球的精彩照片,好逗趣哟!咋打得连胜负都分不清了呢!你这真叫: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哈哈!
     想起小时候我和哥哥姐姐也比过乒乓球,那得要分清胜负的,尤其是和小哥打,有时为一个擦边球都要争个脸红,最后就把姐姐叫来当裁判,那时姐姐总是偏向我。不过,我乒乓球还是比小哥差一点,这我还是认输的。
     谢谢老师图文并茂好帖!欣赏!点赞!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姊妹好小妹还在娘家呀!乒乓球热身赛锻炼身体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0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球类体育王国;

足球王国  ——巴西
蓝球王国  ——美国
网球王国  ——美国
棒球王国  ——美国
手球王国  ——德国
水球王国  ——匈牙利
冰球王国  ——加拿大
马球王国  ——巴基斯坦
曲棍球王国 ——巴基斯坦
羽毛球王国 ——印度尼西亚
高尔夫球王国 ——日本
乒乓球王国 ——中国
赞乒乓球王国中国姊妹好老师一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0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姊妹好版主和弟弟在妈妈居住的乡村小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表演赛,比赛打得很激烈,胜负难分,打得一身汗水淋淋!体现了晚年风采,点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分赞赏姊妹好版主这种老年生活的方式!这篇帖子的照片拍得好极了!这是真正的晚霞风采!我们老年人一定要重视锻炼,适当的锻炼对身体有益无害!

       我也喜欢打乒乓球!我在山西几乎一有时间就打乒乓球,看重自己的身体锻炼是最聪明的人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1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姊妹好版主和弟弟在妈妈家,打乒乓,打的很激烈,你真是文武双全,是全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世木 发表于 2020-10-30 21:35
哈哈!坐沙发看球赛真开心,我想妈妈一定更开心

       谢谢妹妹首席回帖!是呀!我们陪妈妈又从益阳回到乡下来了,妈妈的脸上绽放出了光彩,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平 发表于 2020-10-30 21:45
欣赏姊妹好老师打乒乓球的精彩照片,好逗趣哟!咋打得连胜负都分不清了呢!你这真叫: 友谊第一,比赛 ...

       现在在老年生活阶段,能够经常打打乒乓球锻炼身体,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哦!谢谢秋平老师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尘 发表于 2020-10-30 22:09
姊妹好小妹还在娘家呀!乒乓球热身赛锻炼身体哦!

我一直在妈妈身边呢!十分感谢微尘老师的关心!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雁 发表于 2020-10-30 22:36
世界上球类体育王国;

足球王国  ——巴西

       非常感谢东方雁老师的介绍!谢谢东方雁老师的夸奖,打乒乓球锻炼身体比较适合我,所以,一有机会,我就会拿起乒乓球拍子,向东方雁老师问好!
发表于 2020-10-3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的乒乓球比赛呵!姊妹好在乡村生活丰富多彩啊!这样的乡村生活人人都羡慕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钟 发表于 2020-10-30 23:07
欣赏姊妹好版主和弟弟在妈妈居住的乡村小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表演赛,比赛打得很激烈,胜负难 ...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老钟老师在鼓励我,我很感动哦!谢谢老钟老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扬 发表于 2020-10-30 23:13
我十分赞赏姊妹好版主这种老年生活的方式!这篇帖子的照片拍得好极了!这是真正的晚霞风采!我们老 ...

诗扬站长也喜欢打乒乓球呀!下次有机会,我们也比一次,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 发表于 2020-10-31 08:22
欣赏姊妹好版主和弟弟在妈妈家,打乒乓,打的很激烈,你真是文武双全,是全才!
...

       快乐老师一夸奖我,我就感到不好意思了,我向快乐老师学习的方面多着呢!您德高望重!您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清云淡 发表于 2020-10-31 08:38
开心的乒乓球比赛呵!姊妹好在乡村生活丰富多彩啊!这样的乡村生活人人都羡慕呢!{:2_27 ...

       风清云淡老师也喜欢乡下生活呀!我喜欢这里的空气,还有这里的蔬菜,特别是能够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她仍然要指挥我做这做那,仿佛自己还是孩子了,哈哈!
发表于 2020-10-3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欣赏了你和弟弟打乒乓球。你们的球技都很棒啊!这份孝顺真感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姐弟在家乒乓球比赛,真是球逢对手,为二人精彩球艺
     点赞!乐怀了 观战的老妈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0-3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一场姐弟乒乓球友谊赛,锻炼第一,比赛第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全国老年网 ( 湘ICP备17006293号 )

GMT+8, 2020-12-1 22:35 , Processed in 0.0583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